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該怎麼起頭呢...

該怎麼開始 ??

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第一個問題

萬事起頭難,不是說說,是真的很難

如果我不是一個Programmer 我想我應該會朝音樂或者錄音發展吧

本來...考上中華大學資工系,我爸看了搖搖頭說: 私立大學資工系...有搞頭嗎?

要不要我送你去黑道?(他真的認真的這樣子問我)

我爸:反正...我很多朋友也是當黑道的都可以當立委議員...也是不錯啦,不考慮看看嗎?

總之...我沒去就是了...

大學時期,我真的不喜歡寫程式,因為那時後的程式,怎麼寫充其量就只是電腦螢幕上

一些數據的變化表現,說真的,我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歸咎於教育也不對,大學時期我的確也學了些東西( F1 ...)

還有Apple ,說真的,那時後影響我的並不是甚麼iphone , iPad那些東西

單純只是一本書

一本講Mac OS Tiger 的書



我買了那本350圓的書,開始了我的人生的Apple Life

那時後我看完書之後,我覺得我要的功能都有,就買吧

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Garage Band ,那時後想玩多軌錄音,我想要我可以跟著Background 一起Play 。

我說老爸,我想買台電腦,借我信用卡吧

我爸:喔好啊

我一刷:不多不少 15 " 的Powerbook 外加保固剛好6位數 ...

我爸差點沒暈倒,我還蠻感謝我爸沒說太多,只希望我沒有買錯東西

的確...用鈦合金做筆電的外殼...真的是有點殺雞用牛刀。

現在買一臺鋁合金的15" 效能又強大,也只要六七萬,Apple真的是仁慈許多

Anyway,這就是我的Apple 開端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它歷史悠久了...還被你改過很多次?
    apple真是好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從主機板,硬碟幾乎都換過...

      刪除